Lemon Feather

我的爱人是个省1

  人名应该看得出来是谁…吧?

  没错我省城拟有人名 

  具体设定看预告

  城拟CP可点(都不明显),只要我不雷就会写(但不会标明)

—————————————————————

  陈浩越习惯性地来到了巨大的地下商场——时尚天河,熟练地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家奶茶店。他点了一杯大杯奶茶加了许多椰果,价格他并不在意,毕竟他不缺钱。

  在等奶茶制作的过程中,他无聊地靠在奶茶店的旁边无意义地刷着手机,偶尔被旁边的躁音所打扰才会不耐烦地抬起头望一眼然后继续冷漠地看手机。

  "靓仔,这里有许多饮品可以给你选择哦,这里是奶茶,这里是柠檬茶……"他听见前台小哥正在对新顾客介绍着店里的饮品,他抬头看了一眼那个顾客,那位顾客侧对着他。

  陈浩越看不清他的脸,地下商场昏暗的光线只能使他看见那人的低马尾。

  不过陈浩越并不在意。

  事实上陈浩越对留长头发的男生并没有什么好感,因为长头发使他显得……很像个gay。

  想起自己那个坑货的同母异父的兄弟——陈桂生的无情评价,陈浩越不禁咬了咬牙。

  "请问我的奶茶做好了吗?"陈浩越现在只想拿上他的奶茶回家愉快地和自己的朋友王楚鄂以及他妹妹李香陵打游戏,而不是双腿发酸地站在奶茶店旁看着流逝的流量。

  前台小哥去催了一下做奶茶的速度,而他的声音吸引了那位长发顾客的注意。他稍稍往后退了一点,以乎看见他有点惊讶。

  不过陈浩越的注意力集中在被长发顾客挡住的一个男生上,他走了过去,笑嘻嘻地开始了自我介绍:“先生您好,我叫陈哲华,这是我的朋友林悯平。我们想买杯奶茶,但这家伙是选择困难纠结症,不知道买那杯,请问有什么好喝的可以推荐吗?”

  叫林悯平的男人在后面的了他一眼小声说了句:“社交牛逼症。”然后用眼神询问陈浩越的意见。

  不过陈浩越并没有认真地听陈哲华说话,他上下打量着这两人的穿着

  这不怪他陈哲华和林悯平的穿着.…的确比较新奇。 

  陈哲华有着有点凌乱的头发,穿着十分不广州的长宽袖子上衣和陈浩越只有在老奶奶的手帕上的格子花纹。陈哲华是短头发,但用发箍把刘海推到了后面,有一根十分二次元的呆毛。而林悯平穿的像是渔夫赶海一样薄衣加紫色的短袖外套和深棕色短裤。

  "你们是在玩cosplay吗?"陈浩越问出了一个他认为很合理的问题。

  陈哲华和林悯平并没有想到陈浩越会问这样一个奇怪的问题,没有想好一个合适的理由回答他。

  这时林悯平瞄到了奶茶店柜台上的奶茶,连忙转称了陈浩越的注意力“咳,先生您的奶茶是不是好了?”

  看到陈浩越去取奶茶没有继续追问,他松了一口气。

  陈浩越看得出来陈哲华和林悯平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所以才转身不继续追问。但这件事燃起了他的中二之魂,他原本并没有很在意这个问题,但松了一口气的林悯平和如释重负的陈哲华就显得很不对劲,千奇百怪的念头在他的脑内闪过。

  不过,还不能妄下结论。

  陈浩越制定了一套先接近他们再套取情报的中二计划,他自认为天衣无缝让专业人士都甘拜下风的计划其实只会让陈桂生嫌弃地看他一眼然后跑远。

  陈浩越拿完奶茶后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笑容给林悯平和陈哲华介绍奶茶,熟练和详细程度堪比前台小哥。

  在陈浩越的介绍下,林悯平点了合适的奶茶下了单,在他们拿到奶茶后还带他们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着喝奶茶。

  "谢谢你的推荐,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林悯平边喝奶茶边问道。

  “我叫陈浩越。对了,听你的口音,你是福建的吧。”

  陈浩越听着林悯平说的话,隐约听到了些闽东或看闽南的口音。

  “是的,阿浙是浙江人。”林悯平选择卖了队友。

  陈哲华“友好”地朝林悯平1竖了一个中指,林悯平笑着回了他两个。

  “那你们来这边做什么?"陈浩越觉得要是不拦着他俩的话,就会爆发浙闽战争,他还要继续深入调查呢。

  “我们来这边找人并旅游的。”林悯平找了一个看起来很正常的借口,不过在某种意义上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是本地的,看我们挺有缘的,要不我们留个联系方式,有需要可以来找我。”陈浩越也利用借口这个让他们不好拒绝。

  “那就麻烦你了。"陈哲华本来想拒绝,但林悯平抢先一步给了陈浩越他想要的回答,陈哲些本来想用浙江所有方言把林悯平的母亲问候一遍,但者了看林悯平看了下陈浩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俗称姨母笑)。

  对陈浩越说道:“陈先生,你要不就加阿闽的VC吧,我的通讯录没有空了呢,而且阿闽经常看消息。”

  林悯平马上明白了这货在暗示什么,秉承着地区友好的他决定回到华东再把陈哲华揍一顿,然后把电话号码写给了陈浩越。

  “不过你们来时尚天河旅游?”陈浩越突然发现了不对,不过陈哲华似乎感觉十分尴尬地解释道:”我们刚来,本来要去广州塔,拦了一个人问路,但我突然忘了名字,然后——”

  "然后他就问别人:‘你们广州最有名的那地方怎么走’我就补充了一句:‘就是你们广州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个人就把我们指到这里了。"林悯平接下了陈哲华没有说完的话。

  "那还真是…一波三折呢。”陈浩越也没想到这离谱又合理的答案,找了半天他只找到了这样一个词来形容。

  陈浩越给他们俩个看了广州地铁线路图并带他们到了地铁口之后回家了,他认为他碰到了很奇怪的两个人。

—————————————————————

 终于写完第一章了,下一章遥遥无期

 欢迎提问和点CP!!!(粤城和闽城)

  

评论(25)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